奈布团子(别瞎拍老子蹲蹲版)

已经是鸽子的形状了

当藤宫我梦跑到特利迦世界(一)

  俺又回来辣!!观影体应该会最近有更新(没错,爷上学了)让大家久等了!自己又开新坑了…艹!!!光挖不填(捂脸)

  

  在我梦成功将第一台穿越机器在异世界炸掉后,终于靠自己团宠属性争取到第二台的可能性,只记得指挥官语重心长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说“这笔经费来之不易,可别像之前那样在异世界炸成焰火。”说完还叹了口气,这让我梦连连保证绝不会出现此类情况,他有可靠的人帮忙,安全性比之前提升不少,但当指挥官看到不请自来的藤宫,指挥官脸微微黑了下来。

  指挥官:穿越机安全机提升了,你的安全好像直线下降了。

  所以当机器完成后,当大家知道预留的位置是给藤宫博也时,XIG全体成员脸都扭曲下来,乔姬和敦子作为闺蜜团语重心长的拍了拍我梦,表示到了其他世界如果他欺负你,我们娘家人会帮你找场子的。我梦听的一头雾水看着一脸坚定的众人,两人的声音并不低尤其是后面几乎要贴脸威胁了,纵使见惯了大场面的藤宫面对这种丝毫不让我梦吃亏的场面,脸上一向高冷如风的藤宫也带着一丝笑意。我梦心理感应自是知道的,转头怒瞪一眼藤宫与众人告别后便拉着藤宫坐上穿越机。

  穿越前一段,我梦还开玩笑般安慰藤宫不要怕,结果某种不知名的力量(我不知道啥力量)直接将两人抛出去,而穿越机也被带回去了,所以当XIG的众人发现机子在人却没了都心里跳了一下,还是指挥官说我梦藤宫有盖亚和阿古茹的力量,应该能护他们周全,这才让众人安心训练,至于私下怎么担心的,指挥官只当自己看不见。

  藤宫我梦也成功体验了一把超级抽水马桶的威力,不知道在里面昏了多久终于像倒垃圾般吐了出来。藤宫虽然很晕但到底比我梦好一点,在出来的瞬间就垫在我梦下面关切的问我梦怎么样?我梦看着脸色不太好的藤宫以为是自己压的,一阵手忙脚乱想站起来“藤宫…我…我…呕!”终于我梦没忍住吐了出来,好在没吐在藤宫身上,我梦想。

  两人好不容易缓过来时,剑悟这边也注意到我梦他们的能量波动,但波动太小,还没等到仔细研究,怪兽出现。剑悟连忙去迎战,我梦本想帮忙,结果看到特利迦时,我梦脑内传来久违的声音,原来是他们的弟弟早早出来历练,既然遇见了那就看看他的成果吧。而阿古茹与藤宫对视一眼,海洋之光一闪不知去向。

  结果看着看着盖亚沉默了,我梦面容扭曲,藤宫虽然面无表情但紧皱的眉头也证明此时战况很不好。“盖亚…呃…这连水都喝不上一口就赶着第二场吗?你们小辈这样历练?!”盖亚声音毫无波动说一会儿看准时机出手,而内心早已呼喊大哥,自家最亲爱的小弟正在全天无休的打怪,大哥快来救一救!

  

  

  这里是观影体的彩蛋:关于特利迦

评论(103)

热度(1882)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