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布团子(别瞎拍老子蹲蹲版)

已经是鸽子的形状了

【奥特曼x鹅鸭杀】全↗票↘打↗飞↘朝仓陆!

  本来这个灵感想写假面骑士的,结果全是老狐狸玩聊斋的,小天使只有几个,怕把握不住,最后写了奥这边的(笨b也只玩了20几把,有什么错误别骂)鸽子复活.゚٩(๑˙㉨˙๑)۶:.。

  

  “我的建议是全票打飞小陆!好不了一点!”不同的人(奥)同样的话使朝仓陆惊醒过来,擦了擦额头的汗,朝仓陆叹了口气,之所以这样还是因为一天前自己从地球带来的一款游戏:鹅鸭杀。大家闲来无事便聚了一把,本来人数不够,泽塔一拍脑袋说自己还认识其他宇宙的奥,于是剑悟和奏大以及德凯被拉了过来。

  然后大家大眼灯瞪小眼,这么多人(奥)怎么找场地啊?而且还要那种隔音的,大家你望我,我望你,眼中尽显迷茫。之所以不说银十字,主要是去了没几套流程别想出来,更别说在玛丽军长眼皮底下玩游戏了。就在大家一愁莫展的情况下,小陆灵光一闪“想到了,我星云庄有许多空房间可以玩,啧,我怎么没想到呢?!”大家对自带房产的小陆表示羡慕,于是场地解决了。

  大家兴致勃勃的来到星云庄找好房间后,大家便进了游戏。艾克斯很不幸被众人踢了,理由是:你一个数据奥凑什么热闹,你一进来大家身份都瞒不住了。于是大地顶上了,艾克斯委屈极了,不过看呆叽玩也可以。在凯说要不要让伽古拉也玩这个游戏,大家也摇一摇头,主要是斗不过,徒留凯面对伽古拉似笑非笑的样子。

  游戏开始,经典版。3狼两中立”

  小陆抽到了模仿者,他叹了口气,唉,希望运气好一点。进入游戏与【浪客】出生在一起,小陆率先开口“你什么身份?!咱真心换真心好吧。”凯像作贼一般四处望了望然后压低声音“我警长,你呢?”伽古拉看着凯这副蠢样感觉梦回原生之初。小陆不知道前辈这么实诚,在心中肯定了伽古拉前辈的功劳,开口道“我模仿,一会儿我们抱团去钓狼。”凯点点头嗯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

  泽塔现在很慌,他抽到了隐形者,他只知道剩下三个队友肯定有一个卧底,怎么办?!西秀救我!泽塔有些崩溃的操纵人物行走,既然如此那就干,干就完了。于是泽塔猛猛冲看到正在擦画的泰迦,直接手起刀落,潇洒离去,然而潇洒不到两秒被守在拐角旁的风马看见了,风马一个激灵大喊泽塔杀人啦,泽塔杀人啦!泽塔听此更是一慌,按到了隐形,见此风马又大叫起来“泽塔是隐形!杀完人当我面隐形!”这样的追逐很快被开饭铃叫停。

  【银河】:咳咳,这局有鸽子噢,这个铃是消毒,哦?!还死了一个,我没有信息,一直跟大V抱团做任务。听后面怎么发言吧

  【大V】:和银河说的差不多,过。

  【闪光侠】:我跟浪客对过身份,后面抱着团,没信息过。

  【银河之风】:我有重大信息!我有重大信息!泽塔当我面把泰迦刀了,还隐形了!

  【呆叽】:这…这没啥好说的了,把泽塔打飞吧。

  【浪客】:呃…泽塔你需要发言吗?

  【Z】:(一阵猪叫)没…打飞我吧…后面也别发言了,直接投我吧…

  伴随着几声哈哈大笑,泽塔被投了。

  银河老大哥与资历最老的凯刷在一起,两人互对身份,顺便把上一局队友也抱了出来,两人心中有数,后面就慢慢盘。凯叹了口气,好难啊,感觉脑子快烧没了,伽古拉颇为嫌弃的呡了口咖啡。

  呆叽此时肚子里很吵,原因如下

  “啊!我视野呢?!”“笨蛋,很明显我们被吃了,哥哥。”“别吵了,现在看看有没有人来救一波,狼人都行。”小陆无奈的声音响起,没想到没栽在狼手里栽到鹈鹕手里了。很不幸直到消毒拉铃,也没人来,于是大家入口即化。

  【浪客】:同样消毒拉铃,嗯?!死这么多,害,这局没通灵啊,本来不想拉铃的,因为怕鹈鹕,但又有鸽子,没办法,只能拉了。

  【银河】:你这是伽古拉教你说的吧~咳咳,这局我跟浪客在一块,没信息过了。

  【彰人的板机】:这局我跟风马和大V走的,后面大V分开了,但能保一手大V啊。路上遇到过奏大,咦?德凯怎么死了?

  【风马】【大V】:信息同上,过

  【呆叽】:我单走啊,我身份很硬

  【奏大】:我只见过德凯一面,他往上走了,我要去雾洞做任务,这个锅有点天外来锅。我是张好人牌,我工程师。

  【银河】:你小子好不了一点,给我全票打飞奏大,乱穿衣服是吧。听我的,全票打飞奏大!

  投票结束,奏大出局。

  呆叽一个人细细复盘,看场上还有多少个带刀牌,虽然自己刀长,但小心驶得万年船嘛。

  风马终于将憋了一局的身份说出来,他是一只加拿大,银河有点气短,你加拿大抱什么团,风马扭捏说泰迦知道我身份,后面不是被泽塔吓到了才抱团。老大哥叹了口气,你小子差点就被当鸽子打了,行了,你一个人在外围单走。

  于是盘完身份的呆叽决定吃风马,大V有可能与银河对完身份后单走过,不然后面又单走,这家伙肯定是加拿大,至于银河很可能是带刀好人牌。于是心动不如行动的呆叽立刻找到了落单(?)的风马,一口吞下,然后脸一黑。

  【呆叽】:不说了,吃到晦气了,投我吧。

  伴随着嘻嘻哈哈声中,鹅赢了。

  “唉哟,一个队友面刀被发现,一个被吃,这让我怎么完呐?!”奏大崩溃出声。

  “第二局开局刷鹈鹕脸上,还没贴就一步到胃。”哥哥挠挠头。

  

  很快更熟悉流程的大家演起来贼开心,小陆更是运气逆天,后面再玩基本上都是狼及中立以下,伴随着有力的“全票打飞小陆!”朝仓陆遗憾离场。

  

  观影体等我开学写,在老家流量用不起(┯_┯)

  

  

评论(10)

热度(1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