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布团子(别瞎拍老子蹲蹲版)

已经是鸽子的形状了

记双子星的陨落

  今天看比赛有感,椒狼在顶峰相见的路上永远错过,你们也是…

  

  结束了。

  对手欢呼着下场回到备战间,自己坐在代表监管者的座位上,好像听不见场上的欢呼声与惋惜声。目光稍微移了一点,爱丽不敢看那个人的表情,这一幕真像深渊四Gr被Al淘汰时,自己坐在解说席上。只是那时候的他在场下,自己看不见他的狼狈。

  真狼狈啊,爱丽想。

  

  随着思绪飘远,再也看不清眼前事物与听不清声音时,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这道声音不应该出现在深渊六。“我说好大儿,今天实在对不住。本来想让你上去表演表演,结果没想到猫子之前不是手搓,开局秒倒。不过好在有皮皮在,下次一定啊。”爱丽一下子站起来环顾四周,是记忆中最熟悉的地方。

  结果伍六七上来就拉住爱丽,“诶诶诶,别别别,冷静冷静。真的是没想到,为了补偿,今天我请客。”伍六七颇为肉痛道,“即然好大儿不说话,那就不…”话还没说完“行啊。”爱丽抢答,伍六七一噎狐疑地看着爱丽“你不会穿了吧…”糟糕,现在的自己还是一只青涩小狗,简称默丽花,于是看着旁边发呆的皮皮赶紧说“今天多亏了皮皮。”说完看向伍六七伪装成一只青涩小狗。

  “爱丽你…唉,总拿皮皮当挡箭牌。”伍六七心痛的说,大概为那顿饭吧…爱丽心中笑了,可算宰到你了。在打打闹闹中,原本比赛失利的而酸涩的心也扶平不少。爱丽看向角落里的皮皮,安静又显得有些呆呆的。

  

  深渊六

  爱丽一一下子回过神来,这队服…但为了不影响下一场比赛,独自站起来向还在流泪的粉丝们告别。他走进备战间,队友情绪低落。小队长487一直红着眼睛说对不起,没能走得更远。大家互相安慰,爱丽有些无措,但下台之前看了一眼比分,他说了声对不起。大家都说没事,大不了下次卷土重来。

  忽然门口出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皮皮限。487赶忙擦了擦眼泪,不能让偶像看到自己这么狼狈地一面。“偶像,你找谁啊?”皮皮限看着面前眼中有些期待的487结结巴巴说找爱丽,爱丽在吗?爱丽一听连忙闪出来看着多年后更成熟的皮皮,但还是有点呆,但首发怎么可以瞎逛于是他说“先去比赛吧…”487一幅见鬼了的表情,现在谁不知道Gr首发是发财啊。

  487连忙推开爱丽,抱歉地笑了笑,皮皮限看着面前自称粉丝的人想起刚刚比赛结果鼓励道“我相信你们下次一定能战胜自己,一定能赢。”487肉眼可见地红脸,嘴皮子哆哆嗦嗦似乎要呼喊。皮皮限说了声下次见便跑开了。爱丽目光追随直到那道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

  结果刚回神就看到三堂会审,包括还在激动的487,幻贺一边说小伙几一边将手伸向自己的额头被爱丽力躲开了。“爱丽,你喝啦?皮皮限他早下首发了。”被刚才变故打断,狼队失败而失落的氛围有些和缓。而爱丽却被刚才那句皮皮限早就下首发了而定在原地。脑海里是刚赢下比赛意气风发的皮皮限,他胸中似乎有些酸涩。

  这便是结局吗?爱丽在角落里翻看手机,越往前翻越心疼,无尽的谩骂与嘲讽似乎压跨了曾经意气风发的小屠皇。

  而回到备战间的皮皮限又想起了刚刚一个人坐在台上直到对手都下台了才默默站起来离开的背影。皮皮限从未见过爱丽这么失落的样子,记忆里是那个寡言但自信很强的爱丽。爱丽曾说想上台比赛,可现在,这种结局…

  

  深渊二

  爱丽看着准备尝试饮酒的皮皮及时拦住。开玩笑一杯倒怎么敢的啊,真不怕以后马克克伍六七嘲笑。皮皮限看向面前这个不让自己喝酒的罪魁祸首,“今天赢了,心情好,为什么不能喝?”被皮皮盯着,爱丽有些受不了“只此一杯。”“盒盒盒盒,一杯就一杯。”皮皮赌气道,结果一杯下去神志开始不清。爱丽有些紧张生怕他起身走起来。

  “我应该变得更强。”你已经足够好了。

  “我拖了后腿。”爱丽一惊,“皮皮你真喝多啦?!明明今天拖后腿的是我们。”伍六七大着舌头说,其他人点点头。

  “不对不对,我真的拖后腿了。记录员…渔女…都…都没练好…我连保平都快做不到更别说争胜了…嗯嗯!”爱丽连忙捂嘴,而旁边喝高了的伍六七还在嚷嚷“哈哈哈,皮皮一杯倒,什么记鹿园,什么鱼里?”爱丽松了口气,“我真的好累啊…爱丽…我什么都做不好。”爱丽心中闷了口气“够了,你做的够好了!不要把责任全扛在自己肩上。没有人能指责你,除了你自己!”

  “盒盒盒盒,我很开心,爱丽,我真的很开心。不过你是哪个时期的你呢?”爱丽目光柔和地看着彻底睡过去皮皮,眼前白光再次一闪,意识归位。

  

  深渊二

  皮皮限一个弹起却被爱丽猛地抱住“未来,你辛苦了。”皮皮限嗯了半天“我们的结局你看到了。”说罢感觉被抱得更紧了“这次,我不会再离开了。”声音闷闷的,“可是…”话还没说完便被爱丽打断“未来的我能那么短从pc转手搓,现在的我也可以!绝对不会再让你一个人抗压了,我们可是双子星啊。”闻言皮皮限嗯了一声。

  已经酒醒的伍六七一睁眼就看到这一幕连忙摇晃旁边正熟睡的蓝胖子“快醒醒,别tm睡了。皮儿被狗子叼跑啦!”胖子揉了揉眼睛似乎还没反应过来。而在他们兵荒马乱之际,两人已经跑了出来。

  Gr双子星永不陨落

  

  深渊六

  “谢谢你,爱丽。”皮皮限看着爱丽的背影说。

  Gr双子星永远也逃不出深渊六,埋藏了那里。

       模糊的你,清晰的我。约定的顶峰相见,却总是错过。

  

评论(4)

热度(1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