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布团子(别瞎拍老子蹲蹲版)

已经是鸽子的形状了

泽塔舞台剧 《相遇》

  夕名字我自己取的,太长了。时间线在泽塔TV之前。有部分删减

  

  地球:遥辉在训练中气喘吁吁,但在大家鼓气加油以及自己为保护世界的觉悟中重新站起来,也在蛇仓队长的监督中激发斗志。

  光之国:这一天是对泽塔特殊的日子,就在泽塔兴奋时,艾斯走了出来恭喜泽塔成功通过宇宙警备队入队考试,也对泽塔未来进行教导。但当下是进行怪兽模拟训练,泽塔斗志满满的应下了。

  一人一奥虽处不同时空,但为了自己的理想都努力奋斗。

  看着这一幕,泽塔扭头对遥辉说“这就是老子你我的缘分呐。”遥辉梗住了,但好歹把缘分说清楚了,而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词。艾斯向遥辉为泽塔用词不当道歉后对泽塔表示你的地球语需要重修,我已经联系爱迪老师了。面对这一悲剧,泽塔挣扎着“西秀,救我!遥辉,救我!”赛罗自觉隐身,遥辉摇摇头表示泽塔还是进修一下吧,但凡遇到脾气不好的,你会挨打的。

  托雷基亚看着这一幕有些阴阳怪气“No.6,现在警备队已经青黄不接了吗?这种水准也要?”泰罗一时无言,泰迦看了看表示虽然泽塔文化课很擦边,但体能还是不错的。托雷基亚轻哼一声不再管,泰罗哼哼唧唧让托雷基亚又软下心。

  “好了,又不是我非进这个队不可。那时候觉得不甘心罢了,现在觉得科技局比那破队好多了,还能养老。”虽然被阴阳怪气cue了的希卡利根本不在意“那你是想继续来科技局吗?”托雷基亚当时就一个拒绝的大动作但看着泰罗又咬牙同意了“我不加班。”这是托雷基亚最后的倔强,希卡利爽快同意至于不加班,没事儿,多点活儿,不加班就形同虚设。

  泽塔在艾斯与希卡利的注视下完成训练,希卡利表示明天就是你第一次出任务了。泽塔即高兴又兴奋自己终于是一个真正的奥特战士了。突然“可不要得意忘形了。”赛罗的声音响起,泽塔更兴奋了一路小跑到赛罗跟前喊着赛罗西秀,赛罗再次否认这一说法。而泽塔也在旁边小声嘀咕西秀是不是关注我才特意来偷看。赛罗表示想得美,他只是碰巧路过。泽塔可不管,憨笑着与赛罗贴贴,赛罗嫌热走开但泽塔一直贴贴。

  任务的第一天泽塔接到佐菲队长调查恶魔碎片的事。而另一个星球上,小陆与赛文父子一同出现。小陆看着眼前景象表示作为贝利亚的儿子,就由自己来阻止吧。说着拿着升华器冲上去了。先肉身打了几下后再变为捷德打,看着默契的父子,小陆追着敌人离去,而赛文父子也解决掉敌人。

  另一边泽塔也解决掉敌人救下一个宇宙人,就当泽塔介绍自己时却发现对方与自己语言不通。而宇宙人也乘机走掉,泽塔还想追出去。此时捷德与敌人战斗结,泽塔一个转身细细打量。

  “这凶恶的眼神,想必是受恶魔碎片影响而暴走的宇宙人吧。”这时捷德才发现旁边有奥“你是?”泽塔插腰大声介绍自己并表示束手就擒吧!捷德想解释,但泽塔已经上手了。本来捷德已经制住泽塔,但泽塔一边装受伤一边偷袭。捷德捂着肚子,泽塔表示你还有两下子嘛,但自己是奥特战士,一定会打倒你。说着又冲上去,捷德站起来一边挠手一边向后退,还是被泽塔带倒地上。

  这时赛罗他们出现“喂喂,你们俩干什么呢?”这下泽塔震惊了“赛罗西秀?赛文大大西秀?!诶?”泽塔有点晕了原来你们认识吗?赛罗表示他是捷德,我的战友。这下轮到泽塔尴尬了小心扶起捷德道歉并表示还以为是…捷德表示没关系,因为自己与父亲很像所以经常被认错。

  哈哈,bgm瞬间萎了

  直球克傲娇

  狗撵兔子

  然后你就打了最大的那块

  哇,小陆又肉身操怪

  我现在知道升华器咋坏了

  w去,拿着升华器就干呐

  又刀,又刀,**我屌你md

  原来你不止地球语没学好啊…

  哈哈,打到最大的那块了

  小陆趴成一条宜家鲨

  小陆:累了,毁灭吧

  还好是小陆,要是阿古茹,泽塔直接被扬了

  还得是脾气好啊

  这欢快的景象让众人笑了出来,“原来奥特曼里还有学渣啊…”怎么说,奥特曼神圣的身影又掉了一点。小陆盯着赛罗头镖想着弹幕笑,赛罗摸了摸头镖郁闷极了,这不符合小爷气质啊。贝利亚盯着泽塔眼神逐渐危险,想了想“小崽子,你后面没出什么事儿吧?”小陆很感动父亲关心自己,但后面发生的事让小陆再次支支吾吾。看着小崽子这样子,贝利亚明白了。

  阿古茹也郁闷,于是看着盖亚“我脾气很臭吗?”明明那么包容万物。盖亚看着阿古茹那幅臭脸欲言又止,我梦看着藤宫欲言又止。XIG想起曾经藤宫干的事,看着阿古茹与藤宫欲言又止。戴拿发出爆笑,迪迦无奈的看着弟弟们叹了口气。

  

  舞台剧写完,泽塔TV小崽子出场写完,我就自由了!后面是盖亚,会有删减,毕竟50多集呐…

  彩蛋是中国特摄的人物

  

  

  

评论(46)

热度(2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