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布团子(别瞎拍老子蹲蹲版)

已经是鸽子的形状了

请前辈们不要捣乱啦(四)

  听说蛮多写小狐狸的大大被背刺了,我不一样,只要我够鸽,高桥就背刺不了我,哈哈哈⁄(⁄ ⁄•⁄㉨⁄•⁄ ⁄)⁄ 。这一章会有老熟人哦,大家第一反应是谁呢?评论区写下他的名字!

  

  很幸运,庄吾和门矢士分到一起,也不知道是谁的运气逆天,开局就在邪魔徒窝子。门矢士用卡盒剑隔开邪魔徒与自己的距离后便用卡盒枪清掉一波怪。看的庄吾手很痒,刚准备拿嘿嘿剑便被门矢士喊停,“你说的那个时劫者是什么事,这儿我顶得住,所以别拿你那个破剑吵我。”庄吾颇为遗憾的收手“那个地方很奇怪,只要我变成假面骑士,身上就使不上力量,但他们好像没有啥限制。所以我请几位不是人,啊不是,肉身很厉害的前辈去解决这件事了。”

  门矢士清怪的手没停,听到此只说了一句我大概明白了…为了缓解自己菜的抠脚的格斗技术,庄吾艰难的挑起话题“不过天道前辈也去了。”门矢士手一顿“哦?他去干什么,他不是地地道道的人吗?”“听说是加贺美新前辈要去见识见识,天道前辈不放心,跟着去了。”莫名吃了一嘴狗粮的庄吾二人沉默了。不过很快这种气氛被人打破了。

  “景和?!”庄吾眼尖的看着来人,景和扶着企鹅大叔也很激动。只不过眼前的邪魔徒也太多了点,庄吾你们是抄了邪魔徒老家了吗?景和默默吐槽。见老弱病残快集齐了,庄吾也摸上了快发热的嘿嘿剑,随着魔性的声音响起,周围的邪魔徒被消灭的更快了。景和羡慕的看着两人手上的神器,但景和也不是光享受的和企鹅大叔对视一眼纷纷变身假面骑士试图分担压力。

  话说小狐狸这边因为邪魔徒的急剧减少而门矢士和庄吾的积分不断增多,随后那个一看就好骗的狸猫和那个企鹅积分也涨的很快,从心的小狐狸决定去看看,一向以积分为重的道长也二话不说去查探一下。

  暂时结束一波战斗的景和喘着粗气感叹愿望实现实在是太难了,企鹅大叔深深点头,庄吾挥开一只邪魔徒问许了什么愿望?景和躲开一只邪魔徒的攻击“相比于英寿大人让孩子们欢笑的世界,我这种希望世界和平显的也太空洞了吧…”庄吾觉得有必要与后辈聊一聊了。然而躲过了在树上被偷袭至死死劫的企鹅大叔却没躲过关底boss的偷袭。事情发生的太快,场上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门矢士看着明显减少的邪魔徒若有所思。

  大叔此时也说出了自己的愿望,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好,只不过现在好像无法实现了。对于和自己并肩战斗了一段时间的大叔,庄吾郑重的说你的孩子会好的,我有医院的朋友。大叔听此消失并淘汰。景和依旧没有缓过来,庄吾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世界和平,只要你为之奋力战斗,结果无论如何都不会太差。如果你放弃了,那这个愿望才是空洞的吧。”景和抓着带扣表示你说的对,冲出去,欧气爆发,掉落马格南,但此时的他也没有力气去通关boss。看到马格南的那一刻,在旁边观察的小狐狸差点冲出来准备忽悠新人了,可惜旁边有人只能按住性子继续观察。

  景和捏住马格南抬头看向正放哨的门矢士“士前辈,我听庄吾这么喊。前辈,能不能拜托了…”回过头的门矢士看着这个表情倔强的后辈,也接住了马格南却没有动作。景和见此刚急着说什么,旁边一道水银幕展开,里面走出一个大叔“可恶的decade!世界的破坏者,此刻你在这里,那么这个世界离毁灭不远了!”这下可镇住了场上除了庄吾所有人,门矢士叹了口气“鸣泷…你可真是…阴魂不散啊。”鸣泷哼哼两声“decade!我可是要看着你走向毁灭的!怎会轻易放弃!”说完连带水银幕离开,徒留门矢士一个人心情复杂。

  景和看向庄吾,庄吾也不知道咋解释,当初全员复活时怎么把他给复活了。听到如此大的消息的浮世英寿把庄吾二人的危害等级又提了一个档次,道长表示不屑,什么中二发言。无法得到答案的景和继续盯门矢士“前辈…你是担心变身后会毁灭世界吗?”门矢士看着这个不知道怎么脑补成这个样子的景和,叹了口气转身变身,“粉红骑士?!”听着这个二愣子的话,门矢士忍了忍回头“是品红…”景和扭头问庄吾“有什么区别吗?”庄吾立即正色表示当然有!

  

  

  彩蛋是海东哦(很短)

评论(45)

热度(61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