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布团子(别瞎拍老子蹲蹲版)

已经是鸽子的形状了

请前辈们不要捣乱啦(七)

  随着门矢士的离去,战斗也接近了尾声,众人将目光转前被道长绑着的两人。看着对方眼里的不善与杀意,熊猫和山羊大叔怕了,挣扎起来,嘴里面大喊“大赛是不许玩家互相攻击的!”听此庄吾脚步一顿,只觉得如果真司前辈在这里肯定会拍手叫好吧…英寿见铁板之一陷入了沉思,心想你又想到什么呢?耳边传来道长的声音“你们已经被感染了,已经不是我们的同类了。”刚沉思完的庄吾听见这个消息,眉头一挑,哟,这大赛还挺人性化。众人还没来得及做什么,二人因为积分少而被淘汰。

  回到大别墅的门矢士不停摩挲着手里的ID,可惜上面海东残留下的温度早已消失。见此,门矢士叹了口气。所以当庄吾进来看到这样一副画面直接不敢出声,默默坐在不远处盯着自己的脚尖。“喂,魔王,我走之后有什么消息吗?”庄吾一个机灵说了大赛不许玩家攻击玩家,但感染了就可以攻击了。门矢士想了想就不管了,规则而已比摄像头差多了。

  “前辈,你不担心海东前辈吗?”庄吾见门矢士心情比刚刚好了不少小心提问,“他?放心吧,他可是小偷。小偷怎么会让自己陷入危险受伤呢?”庄吾看了眼魔王群,暗自撇撇嘴,当初是谁开了水银幕帮士前辈打某个魔王而丧命。小偷是不会让自己陷入危险的,但那个人是士的话,即使很危险,小偷也毫不犹豫追随过去吧…默默吃了口狗粮的庄吾将自己团的更紧了。

  门矢士看了眼角落里的小魔王“有时间关心我的事,还不如关心关心你自己吧。桐生战兔可要来了。”最后一句暴露门矢士的恶劣,本来就自闭的庄吾暗道一声牙白,然后陷入如何逃掉战兔前辈“奖励”的沉思中。又过了几天吃吃喝喝的日子,最终大赛终于到了。

  

  听着茨利姆说本次为踢罐子大赛,英寿狠狠地皱了下眉。俩外来骑士对这个无感,倒是门矢士看了眼这个世界的主骑,看来这次情况很严峻呐。“英寿大人,这次很危险吗?”景和看着低头皱眉的英寿,听此英寿抬头笑了一下“啊,据我所知,这场大赛没有成功者,基本全军覆没了。”众人看向茨利姆,茨利姆点点头。“另外两位大人,你们的任务是孵化这些蛋,开出强力道具。”庄吾按了按额角,世界线好像歪了一下。

  在英寿他们的目光下,门矢士拿上一颗蛋甚至还抛了抛,其他人心都跳了跳,生怕眼前人将道具摔个粉碎。英寿觉得应该是主办方看门矢士上次展现的能力把他给弄走吧,可惜了庄吾。庄吾也是这么想的给门矢士说完,门矢士看了眼庄吾“目前还是跟我一起孵蛋吧,小魔王。反正这破大赛也拦不住你,正好找个好地方看看他们。”庄吾表示你这看戏的语气能更重一点吗?

  

  (叭叭叭跳过)

  看着越来越巨大化的邪魔徒,英寿他们心沉了沉,而看戏的庄吾表示这个怪能挨几个骑士的骑士踢,甚至还希望它更大一点。想到这儿庄吾狠狠地唾弃自己,这可是自己的后辈们,你怎么能这样看戏!自己可是前辈啊!结果看了一眼一副看好戏的门矢士,好吧,除了这个屑前辈。

  当庄吾看着景和拿着忍者带扣与boss硬刚时,跳了起来。我去!我最心爱的后辈!庄吾蛋也不管了,直接冲上去,门矢士叹了口气跟了上去(蛋:没人为我发声吗?)r此时的景和已经伤的很重,与英寿他们告完别。看了一圈发现没有庄吾,他有些遗憾,自己还没跟庄吾告别呢。看着自己逐渐消失的身体,景和还是有遗憾的。突然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景和,你坚持住!我,至仁至善的魔王来救你了!”说着按着二阶表一路狂奔到景和身边。

  看着自己本来化做数据流而淘汰的身体像倒放一样复原,景和“诶”了一声,冲淡了英寿那边同伴“死亡”消失的情感,纷纷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和和气气的高中生展露如此权能。英寿有点幸灾乐祸,这是给自己找俩个爹啊,欲望大赛。道长和弥音三观得到了震憾,这还是人?!

  危机还未消除,邪魔徒的攻击还在继续“前辈!拜托了!”庄吾向后方大喊,慢悠悠走过来的门矢士看了眼肆虐的邪魔徒说了一句“啧,真是给我找麻烦。”手却实诚的准备变身,看了一眼老虎ID笑了笑“这也算这个世界的宝物了,留给海东,小偷不是最喜欢每个世界的宝物吗?”声音虽小,但在场的的人都听到了。这碗狗粮让紧张的气氛消了一些。

  完成变身的门矢士与邪魔徒缠斗起来,庄吾看着景和有些抱歉的表示虽然将你的身体复原,但你被淘汰的事实改变不了。茨利姆适时点头,景和摇摇头“庄吾你一定付出了代价吧,毕竟将我复原不至于那么狼狈地退场。只可惜我的愿望好像实现不了,我可能有点没用啊。”庄吾刚开始有点心虚,毕竟自己完全可以回溯时间让景和处在被淘汰之前,但这样岂不是改了时间线(时间线:谢谢你还记得我),但听到景和自我怀疑,庄吾表示是时候展现前辈风范了。

  “至少你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了不是吗?即然这样,这个目标就不算实现。只要你为它努力了,终有一天它会实现的。”景和点点头坚定的表示自己会努力的。另一边看庄吾他们聊起来了,门矢士叹口气,他发现自己来了这个世界叹气越来越多了,该划水了。说着便被一击打落在地上,自动解除装甲后坐起来。“前辈!你…”关心的话还在口中便被门矢士打断“行了,又没死叫什么。我再打下去,时间线歪了我可不负责。”庄吾闭嘴了想到自己曾经改时间线后的悲催经历,但看着今后行走更加艰难的后辈,庄吾看向门矢士。

  “我大概明白了。”门矢士扰扰手,这是同意了!庄吾高兴的站起来“前辈,现在你跟我是一伙的了!”说着暗金色浮现,门矢士挑挑眉毛将还瘫在地上的景和像小猫拎起来向后退,景和担忧的看着庄吾,改时间线什么的代价更大吧。“好了,担心什么?他可是魔王,这点事难不往他。”听此景和心中忧虑散了些,英寿他们也识趣的跟着后退。然后大家就看到岩浆崩裂流动,随着唱名结束,暗金色装甲覆于身上盖住了高中生的身影,一股王之气息扑来。

  大家看着眼前陌生的骑士,“你们是其他世界的骑士?”话虽疑问但语气肯定,门矢士回了英寿一个眼神,这不废话吗?在一堆动物里面就我们俩不一样。庄吾挥挥手,邪魔徒便被大创,这还是收了力的后果,不然就一拳轰死了。看着再起不能的邪魔徒,庄吾解除装甲按着额角不停跳动的青筋,门矢士将景和随手一丢,道长接住了虽然脸有点臭。门矢士扶住了几乎力竭的庄吾颇为嫌弃的啧了一声“还是68年的魔王厉害些。”庄吾苦笑一声但还是为扶住自己的前辈道了声谢。

  门矢士看了眼怀疑人生的英寿,指了指邪魔徒“该你上班了?”英寿看向庄吾眼里全是为什么,此时庄吾已经没了说话的力气,门矢士没好气的说“啧,自己整的麻烦事。行了,这家伙为了你以后不再那么苦,自己改了些时间线改变一些命运,但你们这个世界挺特殊的,怕大改后这个世界崩溃消失,所以有些节点不会更改,去吧,干掉它。”这不解释还好解释完英寿聪明的脑子已经转不动了,但还是将重伤的邪魔徒干掉了。

  在众人快要消失时,景和大喊“那代价呢?!改时间线的代价呢?!”门矢士看着手里陷入昏迷的小魔王,看来你交了个好朋友,于是他神秘一笑,让景和更担心了。道长想知道自己的时间线毕竟他们交谈时,那个门矢士有几次将目光看问自己,道长嘴呡得很紧,自己的未来究竟是什么。

  

  

  景和:代价是什么!

  门矢士神秘一笑,当然是沃兹不停的关怀,盖茨月读的说教,桐生战兔的几套物理试卷和那个小说家远古龙的殴打罢了

  庄吾:   (ಥ㉨ಥ)   

  

  

评论(66)

热度(44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